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主 題:逆勢推新車 嚴凱泰:其實也會怕

迎戰冷清車市,嚴凱泰逆向操作,自有品牌的國產車情趣用品預定今年上市,但車市探情趣底,嚴凱泰也坦言自己會害怕,只是他預計景氣潤滑液在第二季會轉好,下半年一切可情趣以回歸正軌。至於政府補貼車市政策情趣用品的成效,他不願多談,自慰套只撇清這絕對不是因為和總統馬英九友好,才出現情趣的嚴凱泰條款。 2009年,嚴凱泰定位這FleshLight是他全新自有品牌汽車元情趣用品年。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我可以跟按摩棒各位保證,我雖然不是什情趣用品麼經濟大師,但我可以向各位說,(情趣情趣金融海嘯情趣用品還會有的,幾威而柔年之後搞情趣不好情趣用品還會有一個大的不充氣娃娃景氣,這是存在的,所以事業還是要往下情趣用品走。」 情趣 不畏景氣低迷,嚴跳蛋凱泰逆勢推新車,不管是批發秘密規劃的35萬以下平價國民車,還是今年上飾品市的80到150萬的自有化妝品批發品牌車,但對冷清車市,嚴凱泰倒也不是真的那麼大無畏。嚴凱泰:「我也怕,你怎麼看,我覺得應該到底了吧,再往下探大家就很辛苦了,等於地震剛過,所謂地震就是海嘯剛過的意思,總要第二季、第三季(才會好),第一季大概不會好起來。」 談景氣,嚴凱泰和馬政府口徑一致,但汽車補貼被指為嚴凱泰條款,他可不願混為一談。嚴凱泰:「(救車市)美國也在做,歐洲也在做,台灣屬於地球的一部份。」 和總統的私交,嚴凱泰不願被拿來做文章,但去年10月搶先讓好朋友馬英九鑑賞新車,正式介紹新車品牌的現場,卻一台車都沒展示,只在甜點中給點驚喜,嚴凱泰作風實在難捉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