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主 題:屏東縣97年短期促進就業措施計畫社會處預計招募44人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106 15:47:5情趣用品屏東)情趣)屏東縣政府辦理「屏東縣97年潤滑液短期促進就業措施計畫進情趣用人力」招募,情趣用品,擔任「自慰套福輔佐員」之工作,決定藉由公開情趣招考方式進行招募,以延FleshLight攬縣內人才並活絡就業市場,情趣用品,即日起受理報名。 報按摩棒名至1月9日中午12時截止,歡迎情趣用品有意者至屏東縣政府勞工處屏東就情趣情趣情趣用品務台及屏南就業服務中心枋寮就業服威而柔務台洽詢及報名,情趣,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情趣用品勞工處聯絡,將有專人為充氣娃娃您提供服務。洽詢電話:屏東就情趣用品業服務台08-755情趣4跳蛋轉60或61或65,枋寮就業服務批發台08-8780002。 飾品 縣政化妝品批發府勞工處表示,這次招募資格,為設籍屏東縣之高中職以上畢業者並具備基本電腦使用及中文登打之職能,且本項計畫為促進並照顧弱勢對象之就業,如具有中高齡、身心障礙者、生活扶助戶、負擔家計婦女或特殊境遇婦女等類且有工作能力之失業者及大學畢業無工作經驗者之身分者為優先。 另本次考試內容分為二部分,一為術科或資格審查,二為口試,分別佔成績的百分之七十及三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