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主 題:(路透柏林5日電)德國總理梅克爾的保守政黨與社會民主黨的執政聯盟,今天對刺激經濟方案意見更為接近,但仍未解決是否減稅的歧見。

近來因金融風暴導致失業人口大量增加,對於職訓需求更形情趣用品殷切,高雄市政府勞情趣工局訓練就業中心98年度第一梯次日間養成潤滑液職前訓練班今年報情趣名人數激增,高達1219人報名,預計錄取145人,情趣用品,錄取率預估11.9%。比往年報名人數約700人增加一倍之多自慰套,測驗日期定於97年01月08日(星期情趣),測驗地點:小港訓練FleshLight就業中心教學大樓(高雄市情趣用品小港區大業南路58號)。 按摩棒情趣用品雄市97年資情趣遣通報人數達一萬四千人,近四千家廠商進行人力情趣縮編,不少被裁員的失業民眾,最擔情趣用品心的就是失業後找不到工作,又沒有第二專長另尋出路。威而柔。因此今年報名人數激增。只要能情趣錄取,不但學雜費、勞保費等全部公費,若情趣用品符合非自願性充氣娃娃失業、原住民、負擔家計婦情趣用品女、情趣跳蛋高齡者、身心障礙及低批發收入戶等資格之學員,每月並得飾品申領職訓生活津貼,結訓後依市場需求輔導就業或創業化妝品批發,並輔導參加技術士技能檢定,對參訓者將來重返就業市場助益甚大,為了爭取受訓機會真的是搶破頭! 為期近5個月,訓練職類班別計有電腦實務應用、整體造型、觀光餐旅、食品烘焙、電機修護、汽車修護及電腦輔助設計製造應用班等7班,共招收145人。 訓練就業中心主任吳寬裕表示,這次報名期間自97年12月17日起至98年1月5日截止,計有1219人報名,錄取率預估為11.9﹪。其中最熱門「電腦實務應用班」招收20人,317人報名,錄取率僅有6.3﹪;「食品烘焙班」招收20人,249人報名,錄取率8﹪;「電腦輔助設計製造應用班」招收20人,235人報名,錄取率8.5﹪。也提醒報考民眾當天記得攜帶准考證、身分證、2B鉛筆參加應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