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毒氣何來?環署查嘸 居民震怒

高雄縣大發工業區昨天不明氣體外洩,造成附近國中情趣用品、小的學生情趣身體不適送醫;事發超過24小時潤滑液,環保署還情趣率隊南下調查,卻始情趣用品自慰套終找不出肇事工情趣廠,讓當地代表相當火大,甚至FleshLight揚言不排除有後情趣用品續流血衝突。 大寮鄉長黃天煌:「走我自己按摩棒的路,用我自己的手段,來試試看情趣用品啊!」 話說得很重,情趣大寮鄉長滿腔怒火,因為毒氣外洩超過一情趣天,環保署還是查不出肇事工廠,情趣用品連番炮火讓副署長威而柔難以招架,只好對著鏡頭呼籲兇手,情趣,早日自首。環保署政務副署長邱文彥:情趣用品「呼籲廠商能夠來自首,充氣娃娃如果沒有自首,經情趣用品過我情趣們查證屬實,我們會採取最高罰款100萬。」 工業區跳蛋不明氣體外洩,附近學區至少78名師生送醫;鄉長放話,不排除會有後續流血衝突。黃天煌:「3天之內,絕對要給我一個清楚交代,否則工業區所有對外道路,我通通圍起來、封起來!」 和工業區當鄰居,卻有工廠排放毒氣,200位村民氣壞了,一大早,拉起布條抗議,還和警方爆發推擠衝突。抗議民眾:「抗議啦!抗議啦!抗議啦!抗議啦!」 潮寮國小中的學生,雖然早上正常上課,但還是有不少人帶起口罩,就怕再有毒氣外洩;只是中央官員率隊南下調查,卻只查出怪味毒氣裡二氧化硫成分過高,這樣的效率難怪讓民眾無法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