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杜麗萍自殺 吳景茂妻:很難過

扁辦昨天晚間在台南舉辦人權晚會活動,久未情趣用品露面的扁媽,首度透情趣過事前錄影的方式,為人在看守所的陳水扁加潤滑液油!她強調阿扁是冤枉情趣的,同時也啜泣著向支持情趣用品者訴說,在阿扁被羈自慰套押的這段情趣時間,一個母親的心FleshLight聲;另外,對於杜麗萍自殺情趣用品一事,吳景茂太太則是表示很難過。 按摩棒 針對杜麗萍壓力過大自殺一事,吳景茂太太情趣用品有了回應。吳景茂太太陳俊英:「(杜情趣情趣姐)我心裡很難過,情趣用品威而柔要再打擾她了。」 扁家情趣陷入洗錢風暴,本來身體狀況就不太好的情趣用品扁媽,也充氣娃娃在扁辦舉辦的人權晚會,情趣用品首度透過大螢幕,向支持者訴說,兒子被情趣羈押的這段時間,做母親的心聲。扁媽陳李跳蛋慎:「看阿扁被銬這樣去,我的心都快碎了,很難過!尤其他不吃飯我更煩惱。」 擔心兒子,扁媽哭了,她說,她相信兒子,希望司法儘快還阿扁清白。陳李慎:「阿扁是冤枉的,沒做什麼啦!我信得過他,我相信我兒子沒做什麼壞事,司法單位公平審判,沒罪就快放出來。」 原本身體就不太好的扁媽,神情更加憔悴了,除了上醫院,就是待在家裡,極少露面的她,這次透過事前錄影的方式,表達了母親的心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