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省錢一族! 蕭美琴捨小黃騎腳踏車

邱義仁遭到收押已經超過一個多月,好友齊聚地方法院聲援,沒想到卻發生了情趣用品意外的插曲!那就是前立委蕭美琴騎來的摺疊腳踏車,居然在眾目睽睽下,情趣,被小偷給偷走,蕭美琴氣到大罵,治安敗壞! 前立委蕭美琴:潤滑液先幫我看一下(腳踏車),我前兩天車子被偷了。」 騎著一台嶄新的紅色腳情趣踏車,蕭美琴來到地院門口挺好友,情趣用品邱義仁,包括邱義仁的律師、大老林濁水、段宜康自慰套,大家都在等她一個,但蕭美琴硬是要情趣把車停的遠遠的。蕭美琴:「天啊…這真的是太FleshLight扯了啦。」助情趣用品理:「對啊。」蕭美琴:「對啊,才剛剛請小賴(助理按摩棒)幫我看,就被偷!」情趣用品」 原來是因為一個禮拜情趣才被小偷偷走了車,牽著才剛買進門2天的紅色小折,蕭美琴寶貝的很,栓情趣好車,才安心的來到地院門口挺好朋友,沒想還等不及開口,「情趣用品慘案」發生!蕭美琴:「OH MY GOD!」記者:「威而柔「車子買多久?」蕭美琴:「我才買兩天而已。」記者:情趣「現在去追說不定還追的回來?」蕭美琴:「情趣用品有,(助理)已經回來了啊。」記者:「你那一台充氣娃娃車買多少錢?」蕭美琴:「差不多一萬元啊,氣死了!」 不到情趣用品15分鐘,「小紅」情趣」已經不見蹤影,氣的快發狂的蕭美琴努力比劃,媒跳蛋體更是扮演起偵探科南,懷疑這台破舊的NEW POWER,就是小偷騎來的,偷車手法就是騎舊車,偷新車,正當大夥討論的起勁,有人來了。 路邊停車收費員:「剛停車時,旁邊站一個人啊。」記者:「所以你有親眼看到他(小偷)騎走?」路邊停車收費員:「我急著要開單,我哪有時間去看他(小偷模樣)啊。」 誤會了停車管理員,大家都很「歹勢」,幸好正牌的員警大人到了,目擊偷車賊背影的平面記者,努力描述嫌犯穿著,考量到自己也是失業一族,蕭美琴說才會捨計程車,換上腳踏車代步,沒想到新車才買兩天就被偷了,原想聲援悶到不行的好友邱義仁,現在卻換自己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